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三个强化”加强学习强国APP学习
发布日期:2019-11-12 16:55:34 浏览次数:

“学习强国”平台推出以来,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围绕增强组内干部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持久性想办法、出实招,通过三个“强化”,督促组内干部积极参与平台在线学习。

强化学习意识。组长骆凤琴不仅积分领先,组务会上也多次提出将“学习强国”作为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建设的有力抓手,培树讲政治、练内功、提素质、强本领的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新形象。“学习强国”成了组内干部茶余饭后交流的“高频词”,利用碎片化时间进行“加油充电”也已经成为新常态。

强化学习考核。在组织动员,提高学习劲头的同时,每周对全组学习情况进行统计,参考学习积分、活跃度等指标,在微信工作群一周通报一次全组成员学习成绩及排名,表扬先进鼓励后进,营造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

强化学习应用。在全员参与基础上,号召全组干部加强日常学用引导,查阅资料首先用,日常学习经常用。通过观看时事新闻消息、参与挑战答题、分享学习内容等方式拓宽眼界、开阔视野,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