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发布时间:2019-11-11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6日,常州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前,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校领导班子成员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基础上,对照党章党规,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排查问题。

会上,校领导班子成员逐一深入剖析对照检查出来的问题,既找准找实差距,又明确整改方向,进一步增强了班子成员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提高了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

学校领导班子也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将学习教育再深化,整改行动再深入,切实将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常州市卫健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成员出席会议。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