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31 来源:常州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31日,根据常州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常州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领导班子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在前期学习和调研的基础上,学校领导班子以问题为导向,明确提出6个专题调研课题,经过深入调查、分析研究,形成了初步成果。会上,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题为《基于学校获评现代化示范性高职校观念之思考》《基于产教融合的医药卫生类高职校办学机制及对策的思考》《基于产教融合的医药卫生类高技能人才培养的对策研究——从养老护理人才培养视角》《不忘职教育人初心,牢记健康守护使命——高职护生专业化渐阶式游学课程建设实效的调查报告》《职业学校内部控制管理现状调查及对策》《健全监督体系,强化风险防控,构建学校良好政治生态》的调研成果交流汇报,达到了查摆工作短板、解决实际问题的目的。会后,常州市卫健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对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点评,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指导。

学校将通过此次调研成果交流会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持续抓好学习成果转化,将调研成果转化为解放思想、突破难题,加快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