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健康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老同志诗歌朗诵会
发布日期:2019-10-31

10月30日下午,省卫生健康委在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老同志诗歌朗诵会,省卫生健康委副巡视员管皎、省老龄协会副会长何小鹏、南医大二附院党委书记季国忠等出席诗歌朗诵会。

诗歌朗诵会在省卫生健康系统老体协合唱团“我爱你,中国”、“歌唱祖国”的雄壮歌声中拉开帷幕。省卫生健康委机关、省人民医院、省中医院、省卫生监督所、省级机关医院、省肿瘤医院、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省中西医结合医院、江苏建康职业学院、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医药职业学院、省医学会、医科院皮研所等13个单位120余名老同志登台表演。

老同志们以诗歌朗诵的形式精心创作和编排了14个节目,突出“与时代同行,与祖国同庆”的主题,展现了“中华崛起、中华复兴、砥砺前行、再创辉煌”。老同志们通过激情澎湃、铿锵有力的朗诵和充满感情的表演,满怀深情抒发真情实感,热情讴歌新中国成立70年来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深情表达对党的忠诚、对祖国对人民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充分展示全省卫生健康系统老同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体现老同志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诗歌朗诵会在全体人员高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省直老干部工作卫生片部分成员单位、省卫生健康系统老体协、委离退休干部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诗歌朗诵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