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青副主任赴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参加第二期江苏-维州高级行政领导交流项目
发布日期:2019-10-21 13:57:23 浏览次数:

为庆祝江苏省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正式缔结友好省州关系40周年,2019年10月8日-13日,兰青副主任一行赴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参加第二期江苏—维州高级行政领导交流项目,双方共同回顾了两省州40年的合作成果,并对未来的合作领域和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

兰青一行先后拜访了维多利亚州政府、卫生和人文服务部、墨尔本大学医学院、澳大利亚综合癌症研究中心,与莫纳什大学等有关专家进行交流。代表团详细介绍中国在医疗大数据、远程服务、肿瘤防控和老年护理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双方就开展智慧健康、加强卫生政策交流和人员培训、肿瘤防治研究合作、共同应对人口老龄化等方面进行深入的探讨,重点分享老年健康服务体系建设、人才培养、康复、护理、老年医疗等方面的经验。同时,双方就加强护理人员培训,鼓励大学、院校之间开展在职培训和医学教育等领域的合作,共建卫生职业技能培训中心等议题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兰青在项目总结会上分享交流成果,指出江苏省与维多利亚州卫生健康工作范畴、服务对象高度相似,合作空间广泛,双方将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卫生管理、全科医生培训、老年康复、中医药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提升两国人民的健康福祉。

兰青副主任与维多利亚州卫生和人文服务部部长吉姆•皮克女士亲切会谈

 

兰青副主任出席第二期江苏-维州高级行政领导交流项目开幕式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