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卫健委纪检监察组集体学习派驻组工作规定
发布日期:2019-10-11 09:03:00 浏览次数:

近日,驻省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召开组务会,骆凤琴组长亲自带领全组人员逐条集中学习《江苏省纪委监委派驻省级机关纪检监察组工作规定》40条工作内容。骆凤琴组长要求派驻组全体人员:一要深刻学习领会。加强对《规定》的学习,加深对《规定》七大项40条内容的理解和把握,对派驻组职能定位、职责权限、工作内容要了然于心、准确理解,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要强化任务分解。在学习领会基础上,认真梳理分解《规定》内容,将七大项40条工作规定进行细化分解,明确各项工作规定落实的具体标准、完成时间、具体责任人,要不折不扣完成各项任务。三要规范抓好落实。以《规定》为“标”、“表”,把七大项40条工作规定作为工作遵循,严格按照规定的职责权限、工作流程、工作要求开展好监督检查、问题线索处置、审查调查、案件审理、问责处置等各项工作,不断筑牢工作基础,提升业务能力水平,确保各项工作规范有序。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