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人资环委赴我委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19-10-10

9月27日,省政协常委、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王奇一行赴我委开展“全面两孩政策下我省相关经济社会政策配套情况”走访调研活动。省人口学会会长、省政协专家咨询委员会生态文明建设组召集人、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原主任孙燕丽、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王元慧、金传兴、沙勇参加调研。

委党组书记、主任谭颖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谭颖主任介绍了全省卫生健康工作的总体情况,对省政协调研组来我委开展走访调研表示欢迎,对省政协长期关心和支持卫生健康工作表示感谢。谭颖表示,希望省政协对完善全面两孩配套政策措施、促进全民健康等工作开展深入调研,共同推进全省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

委二级巡视员祁爱平专题汇报了关于推进实施全面两孩政策的有关情况,调研组就促进我省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优化妇幼健康服务、加强出生缺陷综合防治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王奇一行充分肯定了江苏卫生健康工作取得的成绩,王奇指出,近年来,省卫生健康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全力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王奇表示,今后省政协人资环委将继续关注人口健康与环境和谐等问题,与省卫生健康委共同深入开展相关重要课题的调查研究,为推进健康江苏建言献策,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做出更大贡献。

委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