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召开会议谋划开年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07 10:22:09 浏览次数:

1月3日下午,派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召开组务会,共同学习了省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改革的相关文件,并对如何凝心聚力开好局、起好步,谋划好2019年全年工作开展讨论研究。

骆凤琴组长明确要求纪检组要认真学习,准确领会派驻机构改革方案精神的重要内涵,要把“两个维护”作为派驻监督的首要任务,进一步明确派驻监督是政治监督的职能定位。加强对被监督单位遵守和执行党章,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的监督检查;要加强对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监督检查;要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对被监督行业性系统性损害群众利益的问题的监督检查。骆组长强调,派驻纪检监察组要完善对三家被监督单位的监督机制,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顶层设计,找准新年工作突破点,工作谋划要有高度、有深度、具操作性,更要体现行业部门个性特点,要体现“驻”的优势,督促被监督单位党组织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实现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共同维护好被监督单位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