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14000204/2019-00004 文  号:
发布机构: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 生成日期: 2019-01-04
主题分类: 食品安全 组配分类: 重点工作
体裁分类: 公开形式: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时  效:
关于命名江苏省食品安全风险监测重点实验室的通知(苏卫食品〔2018〕9号 )
发布日期:2019-01-04 17:09:24 浏览次数:

各设区市及昆山、 泰兴、 沭阳县( 市) 卫生计生委, 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为更好提升全省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区域检测能力, 根据原省卫生计生委《关于开展江苏省食品安全风险监测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的通知》(苏卫食品〔2017〕 8 号)和《关于印发江苏省食品 安全风险监测重点实验室量化评分表的通知》( 苏卫办食品〔2017〕5 号),在各地申报基础上,省卫生健康委组织专家进行了同行评审和实地核查, 并经公示, 现命名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单位的 6 个实验室为我省首批食品安全风险监测重点实验室。

希望获得命名的单位, 继续提升相关领域监测能力和水平,切实承担起全省风险监测的质量控制、 实验室间比对、 督导检查等工作; 加强学科团队建设, 发挥食品安全风险监测技术统领和龙头作用, 力争达到国内一流水平, 为全省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江苏省食品安全风险监测重点实验室名单( 首批)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2018 年 12 月 19 日

 

 

 

江苏省食品安全风险监测重点实验室名单(首批)

单位

重点实验室名单

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江苏省食品安全风险监测重点实验室(病毒领域)

无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江苏省食品安全风险监测重点实验室(有机污染物领域)

徐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江苏省食品安全风险监测重点实验室(真菌毒素领域)

常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江苏省食品安全风险监测重点实验室(营养领域)

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江苏省食品安全风险监测重点实验室(非法添加领域)

扬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江苏省食品安全风险监测重点实验室(致病菌领域)

抄送: 国家卫生健康委食品司 ,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 省食安办, 各设区市及昆山、泰兴、沭阳县(市)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