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扬2018年湘鄂赣皖苏五省血吸虫病联防联控工作和“送瘟神”60周年宣传工作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1-02 13:43:08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湘鄂赣皖苏联防区各级血防部门,在联防区各级政府的领导下,在国家卫生健康委的关心支持下,全面贯彻五省血吸虫病联防联控工作和毛泽东主席发表《七律二首·送瘟神》60周年宣传工作有关要求和部署,认真落实新时期血防工作策略,继续实施“六个同步”等防治措施,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送瘟神”60周年宣传活动,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血吸虫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防治成果得到进一步巩固,血吸虫病联防联控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促进血吸虫病联防联控工作进一步开展,经各地推荐,湘鄂赣皖苏五省血吸虫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决定,对湖南省岳阳市华容县血防办等10个单位分别授予2018年湘鄂赣皖苏五省血吸虫病联防联控工作先进集体、艾智勇等25名个人分别授予2018年湘鄂赣皖苏五省血吸虫病联防联控工作先进个人,对湖南省血吸虫病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等51个单位分别授予湘鄂赣皖苏五省“送瘟神”60周年宣传工作先进集体、曾雷波等99名个人分别授予湘鄂赣皖苏五省“送瘟神”60周年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具体名单附后。

希望受到表扬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并以此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各联防联控单位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兢兢业业,锐意进取,为实现控制和消灭血吸虫病的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1.2018年湘鄂赣皖苏五省血吸虫病联防联控工作先进集体名单

           2. 2018年湘鄂赣皖苏五省血吸虫病联防联控工作先进个人名单

           3. 湘鄂赣皖苏五省“送瘟神”60周年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名单

           4. 湘鄂赣皖苏五省“送瘟神”60周年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名单

湘鄂赣皖苏五省血吸虫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

2018年12月17日

附件下载:2018年湖区五省血吸虫病联防联控工作和“送瘟神”60周年宣传工作先进名单汇总印发.docx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