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14 14:53:16 浏览次数:

1月11日上午,派驻纪检监察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推进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原省卫生计生委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会上,骆组长带领大家回顾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原省卫生计生委党组反馈的问题,逐项逐条进行梳理,就如何监督和推进党组切实担负整改责任,认真制定整改方案,紧扣突出问题抓好整改落实提出意见建议;同时,认真对照反馈问题中涉及派驻纪检监察组问题,严肃认真的进行自我剖析,深挖问题根源,制定解决监督执纪“宽松软”问题的整改方案,进一步发挥“探头”“哨兵”作用;认真做好巡察移交问题线索的调查处置,认真开展执纪审查调查,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加大追责问责工作力度,扎扎实实使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