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14000204/2018-00221 文  号:
发布机构: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 生成日期: 2018-09-03
主题分类: 综合管理 组配分类: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体裁分类: 公开形式: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时  效: undefined
国家卫生健康委在我省督查长春长生公司狂犬病疫苗接种者跟踪观察和咨询服务等相关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03 15:13:57 浏览次数:

8月9—10日,国家卫生健康委监督中心胡光主任带领的国家卫生健康委第五督查组在我省对长春长生公司狂犬病疫苗接种者跟踪观察和咨询服务相关工作进行督查。

国家督查组先后深入南京市江宁医院、玄武区玄武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南京市第二医院以及镇江市丹徒区人民医院、润州区七里甸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现场检查,了解我省落实国家卫生健康委长春长生公司狂犬病疫苗续种补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情况,实地察看接种单位续种补种、跟踪观察和咨询服务等相关工作要求落实情况。

10日上午,在省卫生计生委召开长春长生公司狂犬病疫苗接种者跟踪观察和咨询服务相关工作督查汇报会。督查组听取了谭颖主任关于开展长春长生公司狂犬病疫苗接种者观察咨询和疫苗补种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江苏开展长春长生公司狂犬病疫苗接种者跟踪观察和咨询服务等相关工作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认为江苏省卫生计生委迅速落实国家卫生健康委要求部署,认识高、行动早、工作实、成效大。谭颖主任表示,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对人民健康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卫生健康委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协调省、市、县,扎实做好长春长生公司狂犬病疫苗接种者跟踪观察、咨询服务和续种补种等工作。同时进一步加强全省疫苗流通和使用管理工作,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全力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安全稳定大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