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计生委、省残联关于新增人工耳蜗康复救助项目定点手术医院的通知(苏卫医政﹝2018﹞36号)
发布日期:2018-08-07 10:12:47 浏览次数:

各设区市卫生计生委、残联:

为进一步加强江苏省听力残疾儿童人工耳蜗康复救助项目术前筛查、人工耳蜗植入手术和术后开调机的技术服务力量,根据项目工作要求,在医院申请、专家实地评估的基础上,省卫生计生委、省残联决定新增南京同仁医院作为江苏省听力残疾儿童人工耳蜗康复救助项目定点手术医院。

定点手术医院要严格按照省残联、省财政厅、省卫生计生委《关于印发江苏省听力残疾儿童人工耳蜗康复救助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苏残发﹝2017﹞32号)要求,认真组织开展项目工作,规范诊疗行为,确保手术质量和患儿安全。各级卫生计生委、残联要继续密切协作,加强对定点手术医院的指导和管理,推动项目各项工作高效开展。省卫生计生委、省残联将适时对项目开展情况进行检查、评估。

江苏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江苏省残疾人联合会

                              2018年8月6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