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岷副主任参加中医综合处、中医医政处、中医科教处3个支部最佳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06 15:33:41 浏览次数:

5月30日,中医综合处、中医医政处、中医科教处3个支部赴徐州市开展最佳党日活动。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党组成员、省中医药局局长朱岷带队。

朱岷副主任一行13名党员实地走访了徐州市丰县范楼镇卫生院、范楼镇胡楼村卫生室,看望慰问胡楼村因病致贫困难群众,并分别在徐州卫生计生委、范楼镇胡楼村村部组织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市、县(市、区)卫生计生委分管中医领导、医疗卫生机构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详细了解《中医药法》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情况、对《江苏省发展中医条例》修订的建议意见、《江苏省中医药发展战略规划(2016-2030年)》和《江苏省中医药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实施、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创建工作等情况,以及范楼镇胡楼村脱贫计划。活动期间,还邀请中医药专家为困难群众义诊,为村集体种植中药材发展经济出谋划策。

朱岷对徐州市近年来中医药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党中央国务院对中医工作高度重视、关心、支持,中医药发展面临天时、地利的好时机,中医管理部门的同志要加强学习,切实提高管理水平,要团结一致,踏实、努力地工作,中医药事业一定会取得较大发展。对于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中医3支部将作进一步研究,并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积极争取。同时,希望丰县有关镇、村领导结合当地实际,借中药资源普查之机,在中医药种植专家指导下,带领当地群众脱贫致富。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