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中央对地方转移支付中医药资金绩效评价培训班在徐州举办
发布日期:2018-06-06 15:32:16 浏览次数:

5月29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规划财务司在我省徐州市举办2017年度中央对地方转移支付中医药资金绩效评价培训班,部署2017年度中央对地方转移支付中医药资金绩效监控、绩效评价工作,对中医药资金绩效监控、绩效评价系统使用进行培训,通报2015、2016年度中央对地方转移支付中医药项目资金的执行及取得的绩效情况,以及现场交流、答疑。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规划财务司司长苏钢强、科技司司长李昱出席并讲话,江苏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省中医药局局长朱岷、徐州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俞军出席并致辞。

朱岷表示,专项资金绩效评价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全面实施绩效管理”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中医药资金使用效率的重要举措,有助于增强单位的支出责任和效率意识。江苏将认真贯彻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的相关部署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确保绩效评价工作顺利开展。

苏钢强在讲话中指出,各地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财政管理工作新要求,注重顶层设计,完善制度建设,合理规划事权,明确支出责任。面对新形势、新变化、新挑战,要进一步规范使用转移支付中医药资金。她强调,要重视绩效评价工作的开展。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绩效评价工作的意义。明确责任分工、强化目标管理、提升业务能力,实现自我评价与外部评价相结合、定量评价与定性评价相结合,使绩效评价工作发挥更大的作用。

李昱司长在讲话中要求各地加强组织领导,加快中医药资源普查项目预算执行,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普查工作。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各省中医药管理局负责转移支付资金管理、绩效评价工作同志、绩效评审专家及课题组有关同志参加培训。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