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14000204/2018-00094 文  号:
发布机构: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 生成日期: 2018-06-14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重点工作
体裁分类: 公开形式: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时  效: undefined
省卫生计生委关于印发《江苏省进一步加强患者安全管理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6-14 15:54:31 浏览次数:

各设区市及昆山、泰兴、沭阳县(市)卫生计生委,省属省管医院、省医学会,有关协会:

为贯彻落实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患者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国卫办医发〔2018〕5号)要求,提高医疗机构患者安全管理水平,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我委制定了《江苏省进一步加强患者安全管理工作实施方案》,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制订详细工作方案,认真抓好落实。

附件:1、江苏省进一步加强患者安全管理工作实施方案

           2、《关于进一步加强患者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国卫办医发〔2018〕5号)

江苏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2018年6月1日

附件下载:江苏省进一步加强患者安全管理工作实施方案.docx

                  附件二请从国家卫生健康委网站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