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省中医药局局长朱岷出席省中医院重点项目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6-12 09:42:27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7日下午,省中医院重点项目推进会在省中医院召开,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省中医药局局长朱岷出席并讲话。

会上,朱岷副主任听取了省中医院关于牛首山分院和仙林分院两个项目进展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有关情况的汇报,并就如何建设发展好江苏省中医院提出要求:一是要抓机遇、谋发展。江苏省中医院作为全省中医药事业发展的排头兵、领头羊,要紧紧抓住牛首山分院和仙林分院两个项目建设的大好机遇,突出发挥中医药的“三个作用”,围绕大健康发展战略,做好江苏省中医院未来5-10年建设发展的总体规划。二是要定功能、明方向。分院建设既是医院自身建设发展的需要,也是实现医院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要结合区位优势,明确牛首山和仙林两个分院的功能定位,即根据国家中医药传承创新项目建设要求,牛首山分院的建设要以康复医学发展为基础,逐步建成临床研究型医院;仙林分院的建设要以附属医院发展为基础、兼顾教学医院的功能,逐步建成高水平的医学中心。三是要群策群力,共同推进项目建设。牛首山分院项目是省2018年重大项目,医院要高度重视,要在江宁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群策群力,抓紧做好项目申报前各项准备工作,并争取省领导支持,尽早立项,确保项目如期建成。

中医综合处负责同志参加推进会。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