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华副主任出席2018年世界卫生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04 17:50:07 浏览次数:

 

每年的4月7日为“世界卫生日”,2018年“世界卫生日”的宣传主题是“全民健康覆盖:每一个人,每一个地方”,口号是“人人享有卫生保健”。

为贯彻实施健康江苏战略,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学生健康素养,2018年4月4日,省教育厅、省卫生计生委联合在南京大学举办“师生健康 中国健康”暨2018年“世界卫生日”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汪华、省教育厅副厅长朱卫国、南京大学副校长邹亚军出席并在活动展示屏上共同按下手印,正式启动全省“师生健康 中国健康”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展板及宣传栏,组织开展了健康教育经验交流、校园健康咨询和现场义诊等活动,并邀请专家进行了青春期心理健康讲座,营造了学校健康宣传教育氛围,提升了学生健康意识和防病技能。驻宁30所高校的300多名师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