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14000204/2018-00067 文  号:
发布机构: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 生成日期: 2018-04-19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重点工作
体裁分类: 公开形式: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时  效: undefined
转发国家卫生计生委疾控局关于开展2018年《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苏卫办监督[2018]10号)
发布日期:2018-04-19 15:27:01 浏览次数:

各设区市卫生计生委,省疾控中心、省卫生监督所:

2018年4月25日至5月1日是第16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现将国家卫生计生委疾控局印发的《关于开展2018年〈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认真贯彻执行。

各地要切实落实《职业病防治法》,全面实施《江苏省贯彻落实国家职业病防治规划行动方案》,充分利用多种媒体和宣传手段,创新宣传形式,认真组织开展宣传活动。活动结束后,各地要认真总结本地区活动开展的情况,所取得的成效、经验和存在的问题,及时提炼先进经验和宣传典型做法,对好的做法和有效经验进行总结和推广,并于5月10日前将总结和统计表(见附件)报送省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处。

省卫生计生委联系人:汤际红,张巧耘

联系电话:025-83620501,85393204

省卫生计生委办公室

2018年4月2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