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爱卫办关于培育、申报健康教育基地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2-07 14:54:40 浏览次数:

省爱卫办关于培育、申报健康教育基地的通知

苏爱卫办〔2018〕3号

各设区市爱卫办:

加强健康教育,提高居民健康素养,是提高全民健康水平最经济、有效的措施之一。建设健康教育基地,是推进健康教育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是健康“细胞”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2017年10月,我办印发《江苏省爱国卫生教育(健康教育)基地建设指南(试行)》(苏爱卫办〔2017〕36号),有14家单位被命名为首批江苏省爱国卫生教育(健康教育)基地。2017年11月,我省有7家单位被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命名为首批全国“健康促进与教育优秀实践基地”。

为充分发挥各类健康教育基地的作用,助力“健康江苏”建设,我办将继续组织开展有关健康教育基地创建工作。各地要充分挖掘和培育有条件的单位,指导其按照《江苏省爱国卫生教育(健康教育)基地建设指南(试行)》开展创建工作,并鼓励其积极申报。请各设区市爱卫办于2018年3月10日前将江苏省爱国卫生教育(健康教育)基地申报表汇总上报我办。

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组织开展第二轮“健康促进与教育优秀实践基地”创建工作(通知详见附件)。已被命名“江苏省爱国卫生教育(健康教育)基地”的单位可参照其标准开展自评,自评分数不低于80分的单位可填写申报表,并于2018年3月10号前上报我办。我办将择优向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推荐。

联系人:省爱卫办  张璇,电话:025-83268210

邮箱:jsawb@126. com

省健康教育协会  黄明豪

电话:025-83759468,18915999511

附件:1.江苏省爱国卫生教育(健康教育)基地申报表

                  2.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关于开展第二轮“健康促进与教育优秀实

                        践基地”创建工作的通知》

                                                                          江苏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2月1日

省爱卫办关于培育、申报健康教育基地的通知.docx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