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于文明在徐州调研中医药工作
发布日期:2018-02-07 16:26:19 浏览次数:

 

于文明副局长现场察看徐州市中医院新院区选址用地 

2月1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于文明赴徐州调研中医药工作。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省中医药局局长朱岷,徐州市政府副市长李燕陪同调研。

于文明先后实地走访了徐州市贾汪区马庄村卫生室、徐州市中医院,现场察看了该院新院区选址用地和中药研发中心(制剂室),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当地中医药事业发展情况,听取相关单位工作情况介绍,看望了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徐州香包”传承人王秀英老人,与医务人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他指出,徐州是淮海经济区的中心城市,中医药工作有很好的基础。要结合中医药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广大群众看病就医的新需求,认真贯彻落实《中医药法》,改革中医药发展模式,优化中医药资源布局,拓展中医药服务功能,进一步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推动中医药服务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要进一步落实好医改政策,完善中医药扶持政策和措施,发挥中医药适宜技术在基层防治常见病多发病中的特色作用,把好中药质量关,更好地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中医药服务。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