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14000204/2018-00286 文  号:
发布机构: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 生成日期: 2018-12-04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重点工作
体裁分类: 公开形式: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时  效:
关于公布首届全省卫生健康行业青年志愿服务项目比赛获奖项目的通知(苏卫综合〔2018〕20号)
发布日期:2018-12-04 16:07:08 浏览次数:

各设区市卫生计生委、文明办、团委,省卫生健康委委属委管单位,省医院协会,省级机关团工委,省直有关单位团委,各相关省部属高校、企业、科研院所团委,各设区市志愿者协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卫生健康行业青年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项目化,助推我省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促进全民健康,共建社会文明,省文明办、省卫生健康委、团省委、省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了首届全省卫生健康行业青年志愿服务项目比赛。比赛自开展以来,得到了全省卫生健康行业、有关高校和青年社会组织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共收到合格申报项目132个,类别涵盖恤病助医、为老服务、健康促进、阳光助残、其他等五个方面。经过三轮评审,共评选出“‘仁医之声’音符有爱”等8个金奖项目、“需求导向 多元共治——肿瘤家庭健康介入计划”等12个银奖项目和“学习中医药知识 争做中药小达人”等16个铜奖项目。

希望获奖项目实施单位再接再厉,发挥专业优势,不断丰富和拓展项目内涵,继续在推进“健康江苏”建设、推动卫生健康行业志愿服务事业发展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以此为契机,引导广大青年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传播先进文化,服务人民健康,进一步展现行业青年的崭新风貌,为持续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志愿力量。

附件:首届全省卫生健康行业青年志愿服务项目比赛获奖项目名单

江苏省文明办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共青团江苏省委

江苏省志愿者协会

                      2018年11月28日

附件下载:首届全省卫生健康行业青年志愿服务项目比赛获奖项目名单.doc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