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14000204/2018-00268 文  号:
发布机构: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 生成日期: 2018-10-29
主题分类: 中医科教 组配分类: 重点工作
体裁分类: 公开形式: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时  效:
关于公布江苏省卫生计生委2018年度医学新技术引进评估结果的通知(苏卫科教〔2018〕13号)
发布日期:2018-10-29 15:19:26 浏览次数:

各设区市及昆山、泰兴、沭阳县(市)卫生计生委,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度委医学新技术引进评估工作的通知》(苏卫科教〔2018〕6号)精神,我委组织开展了2018年医学新技术引进评估。根据评估结果,决定对280项引进医学新技术予以奖励。其中,江苏省人民医院吴晓泓等完成的“甲状腺结节恶性风险评估系统的构建及应用”等63个项目获得一等奖,江苏省肿瘤医院李明等完成的“肺部磨玻璃结节胸腔镜亚肺叶切除手术新方案”等217个项目获得二等奖,现将具体获奖项目名单予以公布。

希望全省医疗卫生计生相关单位和个人,高度重视医学新技术引进工作,积极引进先进、安全、适用的医学新技术,推动我省卫生计生科技进步,促进医学科技成果转化,进一步提高疾病防治、诊疗的能力,为更好保障居民健康、推动江苏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江苏省卫生计生委2018年度医学新技术引进评估获奖项目一览表

江苏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2018年10月24日

附件下载:附件:江苏省卫生计生委2018年度医学新技术引进评估获奖项目一览表.pdf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