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爱卫会关于命名江苏省健康镇、健康村(社区)和健康单位的决定
发布日期:2018-01-24 14:12:29 浏览次数:

省爱卫会关于命名江苏省健康镇、健康村(社区)和健康单位的决定

苏爱卫〔2018〕2号

各市、县(市、区)爱卫会:

按照《“健康江苏2030”规划纲要》和省爱卫会《关于推进健康城市健康村镇建设的实施意见》要求,各地积极开展健康城市和健康村镇建设,认真实施健康社区、健康单位和健康家庭等健康“细胞”工程,不断提高社会参与度。经对江苏省健康镇、健康村(社区)和健康单位的申报单位进行考核评审和社会公示,省爱卫会决定命名无锡市锡山区东港镇等45个镇为“江苏省健康镇”,无锡市锡山区安镇街道安西村等241个村为“江苏省健康村”, 南京市玄武区红山街道墨香山庄社区等299个社区为“江苏省健康社区”, 江苏省血液中心等480个单位为“江苏省健康单位”。

希望被命名的健康镇、村(社区)和单位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巩固和发展创建成果,在健康江苏建设中不断创造新的业绩。各地要积极向先进学习,紧紧围绕推进健康江苏建设的总要求,深入开展健康城市、健康村镇和健康“细胞”工程建设,为提高全省人民健康水平,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江苏省健康镇、健康村(社区)和健康单位名单

                                                                       江苏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

                                                                                         2018年1月23日

 

省爱卫会关于命名江苏省健康镇、健康村(社区)和健康单位的决定.docx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