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爱卫会关于命名江苏省卫生县城、卫生镇(乡、街道)和卫生村的决定
发布日期:2018-01-02 16:00:28 浏览次数:

江苏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

苏爱卫〔2017〕12号

各市、县(市、区)爱卫会:

近年来,全省各地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围绕推进新型城镇化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大力开展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村庄环境整治和卫生创建工作,城乡卫生设施条件明显改善,环境卫生管理进一步加强,有力促进了人民群众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的提高。经考核评审和公示,省爱卫会决定命名灌云县城、灌南县城为“江苏省卫生县城”,命名南京市江北新区泰山街道等71个镇(乡、街道)为“江苏省卫生镇(乡、街道)”,命名南京市江北新区泰山街道大桥社区等872个村(社区)为“江苏省卫生村”。

希望被命名的地区发扬成绩、再接再厉,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创建成果,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在爱国卫生工作中不断创造新的业绩。各地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向先进学习,把开展卫生创建工作与推进美好城乡建设、健康江苏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大力改善卫生条件和人居环境,为提高全省人民健康水平,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新命名江苏省卫生县城、卫生镇(乡、街道)、卫生村名单

江苏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

2017年12月20日  

2017年新命名省卫生县城卫生镇卫生村名单.doc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