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召开文化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7-03-08 10:46:05 浏览次数:

 

        2月24日,全省卫生计生系统文化建设推进会在苏州召开,各市卫生计生委相关负责人、文化建设示范点党建工作主要负责人、省卫生计生行业党委委员、直属机关党委委员等1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印发了行业党委《关于推进以党建引领的卫生计生系统文化建设的指导意见》和《江苏省卫生计生系统文化建设示范单位创建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交流了一年以来系统各单位开展以党建引领的文化建设的经验,进一步形成了以党建引领的文化建设提升队伍、促进发展、服务民生的共识,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全省卫生计生系统以党建为引领,坚持导向性、先进性和群众性,以问题为导向,以建设为过程,以效果为目标,通过构建切合单位实际、符合事业发展规律、反映行业和单位特点的价值、实践、传播和制度四位一体的文化建设体系,把文化建设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开展摸底调研,加强统筹规划,培育建设队伍,打造交流平台,动态管理示范点,通过党建引领的文化建设提升队伍、助推发展、打造品牌、服务民生。
        与会人员同时列席了25日中国卫生计生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2017年《书记论坛》现场交流会。交流会上,省卫生计生行业党委徐东红副书记向全国代表介绍了江苏开展以党建引领文化建设工作的思路、做法及下一步安排,盐城市卫生计生委、南通市卫生计生委、苏大附一院、省人民医院、省中医院、南京鼓楼医院、省卫生监督所、靖江市人民医院、昆山市中医医院等9家单位集中作了交流发言,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展示了江苏以党建引领文化建设工作的成效,得到了中国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中国卫生计生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的充分肯定,以及与会代表和相关媒体的广泛赞誉。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